稻子x视角

稻子X视角—白银

 一人之一生要活的干干静静的实在不容易。对对错错的事在暮年全会浮现出来。暮年应是在回忆中过的日子。一下了全涌出来,不分先后,形成一个个错搭的故事,对于不能行走的老人,能动的就是大脑,心脏。所以,话语,故事更是错搭的厉害。别人说,她已经糊涂了。 

清官难断家务事。即使难断总还是要做点什么,不作为总是在逃避。亲身照顾卧床的奶奶,才知父母之辛苦,才知,以前电话安慰只是隔靴搔痒。一切需亲证。

赞许的目光,滑落!在听到和看到一些故事后。人毕竟是复杂的,话总是要说的漂亮些好听。

今天有人论及保守,小气.不知道怎么说,由何说起.纷繁的城市生活,游戏规则是谁在定义?

有人说,自从远古的圣贤确定了世界的框架后,随后诸代的哲学家门在做民事调解。

  

老实说,这段时间,脚似乎总是踩在棉花上,软绵绵的。总在处理民事纠纷,满眼的都是人。总算都有了眉目,也总要一个人开始想点什么,看点什么,做点什么的才对。

有人这样说:生活如意是选择一个淡淡的“目的”,使许多种微茫的快乐集中,不停地变化着……。

有人这样说:一味冲谦自牧,容易变成晦黯固涸。终身狂放不羁,又往往流于轻薄可笑。不谦而狂的人,狂不到那里去;不狂而谦的人,真不知其在谦些什么……。









新浪微博:稻子X视角

评论
热度(5)

© 稻子x视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