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子x视角

第三届稻子旅行私塾—— 一起去新疆吧

当下,人们获取知识的目的和途径越来越功利和固化,也越来越脱离自己的感知体验。这种概念化的方式让人们对自身的需求实现变得片面和单一,人们对自身及自身之外近在咫尺的许多存在缺少关注的兴趣。我们提倡人和外界之间建立全面的直接关联和敏感度,我们想从这种更丰富和自由的关联中找到自己视角中世界的样子,并推进到深度思考的层面。同时,我们也想把自己的感知体验经历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


你的世界远比你想象的多。


转眼就到了6月,前半年的忙碌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随之而来的是第三届稻子旅行私塾“知.己之旅”,赶上了暑期的热和新疆的远。

 

本届活动基本的出发点不会变,只在活动内容上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比如我们将尝试增加分组讨论和游戏环节。在传播方式上也会尝试以视频、声频传播为主的方式。

另外,以往总有成员提议增加徒步的强度,所以本届开始在距离和完成度上会比以往要求严格一些。

 

报名依旧将经历初试、复试的过程,在复试部分依旧会借助视频的方式。  

最终的成员名单将在7月12日公布。

我们依旧期望活动本身能带给大家貌似轻松实则严肃而有深度的切身体验,这不是一次通常意义上的旅行。


本次活动依旧为公益免费项目。

本次我们将在新疆独库公路及周边草原展开(独山子到库车的公路)。传说中很美,现在我们就用自己的脚去丈量下局部,看看我们脚的介入会让美丽如何延伸。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积极参加!


活动具体内容详见以下:







评论
热度(2)

© 稻子x视角 | Powered by LOFTER